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关于自费生网上报名截止、不启动高中普通自费生招生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根据我校《2020年高中自费生招生公告》,我校高中自费生自主招生,自费生分为优惠自费生和普通自费生两类。我校优先录取优惠自费生,即公费志愿(含统招、定向和调剂志愿)只填报云附星耀、中考成绩达到优惠录取条件的考生。普通自费生的录取在优惠自费生未录满时启动,若优惠自费生已录满则停招普通自费生。

按照我校《2020年高中自费生招生公告》,查到中考成绩后考生在我校网站填写《高中自费生优惠预录取表》(优惠自费生)或《高中自费生申请表》(普通自费生)的截止时间为8月12日17:00。现填表已经截止,经统计报名情况,8月4日办理过优惠自费生申请且达到优惠录取条件的人数众多,我校自费生已经录满,因此我校决定不启动高中普通自费生的招生工作。请您理解并谅解!谢谢您对我校的关注和厚爱!

若8月16日征集志愿后自费生出现空额,我校将从8月12日17:00前已在我校网站提交《自费生申请表》、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进行补录,录满为止。被录取的考生学校将电话或短信通知。补录的考生学费标准为30,000元/学年。

特此公告。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