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中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办理流程(8月17日上午)

本时段只办理达到录取条件的优惠自费生的录取手续。办理流程如下:

一、网上报名

1、8月4日办理过《优惠录取申请表》的考生,8月12日17:00前登录我校网站,填写并自行打印《优惠自费生预录取表》。

2、8月15-16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我校并持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到区教体局打印志愿回执(560分及以上须有回执,559分及以下不要求出示回执)。

3、8月16日下午3:00起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填写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我校。

二、录取手续办理

符合我校优惠自费生录取条件的考生,完成以上网上报名程序后,请于8月17日上午9:00—11:30到我校办理以下手续:

1、经核对录取名单上有名字后从1号门进入学校。

2、在材料审核点出示所需3种材料:考生二代身份证、《优惠自费生预录取表》、《见分征集志愿表》回执(560分及以上须有回执,559分及以下不要求出示回执)。

3、在打印点凭考生身份证打印《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并盖章。

4、凭以上4种材料到录取办理点领取《交费单》。

5、到正苑二楼财务室刷卡交费。

   说明:交费须持《交费单》,各银行储蓄卡均可,最好使用交行卡。

6、到正苑一楼门厅领取《录取通知书》和《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说明:须持财务签章的《交费单回执》。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