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关于办理高中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家长:

我校定于8月17日上午9:00—11:30办理高中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惠自费生录取条件

1.8月4日领取了我校《自费生优惠录取申请表》。

2.8月12日17:00前在我校网站提交并打印《优惠自费生预录取表》。

3.8月15-16日见分征集志愿只填报我校,560分及以上须有征集志愿回执。

4.8月16日下午登录“昆明市学考网”填写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志愿,填报我校。

二、优惠自费生录取分数线

我校信守承诺。根据我校《2020年自费生招生办法》,办理了以上手续的考生,升学成绩(不含加分)550分及以上录取为我校优惠自费生;云大附中各校区毕业生545分及以上录取为我校优惠自费生。

三、优惠自费生录取查询

由于数据问题正在处理中,学校暂不提供优惠自费生录取情况查询。请家长对照以上录取条件和录取分数线,达到录取条件和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家长请按时到我校办理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

四、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办理

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详见我校网站的《高中优惠自费生录取手续办理流程》。请家长准备好办理录取所需的材料,到我校按流程办理。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0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