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年初一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安排的通知

接官渡区教体局通知,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全区各中学组织参加官渡区七年级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现将我校初一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的相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8月31日(星期一)上午9:00—11:30

二、测试地点:万景路东侧原小学部教学楼一、二、三楼教室。

    特别提醒:初一新生入学学科能力测试考场示意图、考场安排、座位安排等请家长8月30日登录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网站(www.ydfzxy.com)查看。

三、注意事项:

1、准备用品:黑色碳素笔、2B铅笔、橡皮、直尺、三角板等;

   特别提醒:(1)不带手机、电话手表、ipad等电子产品进入考场;

            (2)不携带涂改液、修正带和胶带纸进入考场;

            (3)不带水杯、水瓶、矿泉水或其他饮料进入考场。

    2、学生入校要求:初一新生8月31日上午8:10-8:40凭《小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学生个人近14天内彩色打印的健康“绿码”和近14天轨迹报告(请到学校网站下载),从学校3号门(原小学部大门)进入学校,进入学校须戴口罩,量体温。

    3、家长入校要求:为避免影响学生测试,初一新生家长8月31日上午8:50从学校1号门进入学校,到敏苑四楼报告厅参加初一新生家长会(由于场地有限,每位学生只能来一位家长)。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家长入校时请佩戴口罩,量体温。

4、家长会结束后,请家长从1号门出校,11:30在3号门外接孩子。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教务处

2020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