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部,我来啦!云大附中,初一(5)班来啦!

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读小学时,我曾无数次看着田径场对面的中学部,暗暗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成为那片天空下的一员”。

经过六年刻苦努力的学习,我如愿的成为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一名初中生,我终于可以跨过田径场走进中学部那片天地了!

可是,在开学前听说的一个消息却让我一下愣住了。小学部搬到新校区,初一新生教室延用原小学部教室,我终究没能跨过田径场,走进中学部那片天空。心里不禁弥漫起淡淡的失落。

开学那天,我走进熟悉的学校大门(小学六年进出的大门),看着小学六年学习生活,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环境,时光在那一刻倒流,小学老师、同学一张张笑脸,一个个场景从我眼前飞过,我抬头看向乐学楼上方那片天空,空中飘荡的白云,梦幻般的慢慢组成了三个大字:“中学部”。我笑了,抬脚迈出时光之门,看着眼前新同学熟悉、陌生却充满自信的脸庞,我在心里自豪呐喊:“中学部,我来啦!云大附中,初一(5)班来啦!”

供稿部门:初2020级5班

撰稿人:王梓尧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