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师节,慰问助发展——官渡区委和丽川书记一行到校开展2020年教师节慰问

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官渡区委和丽川书记一行到我校小学部对教师进行慰问,云大附中校长刘卫华率领学校党政领导热情接待前来慰问的领导。随同和书记慰问的来宾还有官渡区人大常委副主任李洑生、官渡区政协副主席张汉举、官渡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淑芬等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星耀学校执行副校长旷锦锋、副校长毕劲梅、督学赵毅、党政办主任丁乐、星耀小学部校长许芳以及小学部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慰问接待。

在学校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和书记带队参观了我校小学部新校园。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的运动场、多功能教室、校园电视台、室内体育馆、教师办公室和学生教室等场所。在官渡区区委区政府和区教体局大力支持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新校园在不足一年的时间建成,今年9月已开始启用,全国领先的办学条件和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课间时同学们悦耳的合唱声、六年级大同学和一年级小同学结对手拉手活动、学生的文明礼貌素养让领导称赞不已。云附星耀人13年拼搏进取,向区领导、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和书记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区委、区政府给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老师们送来2020年教师节的问候,同时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提出了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继续发挥优质品牌效应,为官渡区基础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卫华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星耀学校的关爱,感谢教育体育局对星耀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将在2021年实现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的发展格局,学校一定不负众望,将以“质量、特色、品位、服务”的发展思路求得重大突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官渡区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党政办

撰稿:张梦洁

摄影:张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