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素洁 面仪容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仪容仪表检查

新学期、新开始、新风尚,在此新生入学、老生归校之际,我校德育处、团委于2020年9月7日下午班会课期间对全校各年级学生展开仪容仪表检查。

本次检查旨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端正学生仪容仪表,引导学生形成健康、雅正的审美观念。德育处、团委工作人员联合各年级组严格按照《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相关要求,对初中、高中各个班级逐一展开仪容仪表检查,主要检查的内容是:指甲、头发、装饰、校服四项。

就检查结果而言,不论新生还是老生,整体表现十分良好,仪容仪表不规范的情况较少,仅有几位同学的指甲过长,同时部分新生校服还没有到位,需要积极与厂家沟通,尽快将校服寄过来。

总之,通过多年的引导,我校学生形成了较为良好的仪容仪表观念,能够自觉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审美观念清雅方正,仪容仪表突显青春活力,希望广大学生能继续保持。

供稿部门:团委、德育处

撰稿人:李奕辉

指导教师:张慧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