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春城晚报乐学派】我上大学啦!云南高分学子乘包机赴北京,“云峰号”今日启航

一趟满载云南高分学子的航班“云峰号”

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

这些高分学子毕业于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等

多所昆明优质高中

即将进入大学

在北京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这是由俊发·俊云峰举办的爱心专机送学活动。现场,40余名学生和家长齐聚,他们不仅将搭乘免费爱心专机启程,还收到了俊发·俊云峰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行李箱和奖学金。

俊发·俊云峰心系学子教育,今年在仔细考量学子们切身实际需求后,特举办了一场史无前例的爱心专机送学活动,为学子送去温暖,用爱心托举梦想,用实际行动彰显教育大盘的担当,鼓励业主子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本次爱心专机送学活动,俊发·俊云峰还为赴京学子准备了爱心助学大礼包——云峰奖学金,鼓励学子们努力进取,未来更上一层楼。

学子分享
NO.1

王莘荑

录取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今年高考,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毕业生王莘荑以理科652分的高分被北京电影学院动漫策划专业录取,他们一家三口将搭乘“云峰号”赴北京,全家人都有些激动。

王莘荑的妈妈宁女士说,俊发集团作为本土房地产民营企业,服务、质量、口碑都很好,同时还关注教育、爱心送学。这个活动彰显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不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很享受这个活动。

宁女士表示,俊发集团有很多教育大盘,俊云峰就是其中之一,很幸运他们一家能参与到活动中来。整个活动贴心、周到,是孩子走出高中校园参与的第一个活动,云峰奖学金更是对孩子的一种激励,让孩子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努力。

NO.2

刘海洋

录取院校:北京语言大学

同样毕业于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刘海洋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了文科619分的优异成绩,即将进入北京语言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启大学生活。

刘海洋说:“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让我们有机会认识许多都将在北京上大学的小伙伴,其中还有不少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的校友。能获得奖学金,对我既是鼓励,也觉得特别温暖。”

刘海洋的妈妈袁女士表示,俊发·俊云峰的工作人员考虑周到,对俊发集团他们也很信任。“之前就听说俊发集团向云南大学捐赠了1亿元,这是本土企业对教育的支持,也是对社会的感恩。这次由俊发·俊云峰举办的送机活动同样心系教育,很有爱心。”

俊发·俊云峰秉承作为教育圣地、教育文脉的社会担当,在为城市构建美好人居之外,始终在践行关爱下一代成长成才的教育担当。爱

项目深谙教育之理,更懂教育环境之重,携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及周边14所优质校园,打造优质全龄教育资源,以名校气质打造书声琅琅、翰墨流香的学习氛围和居住环境,满足人们居家的同时,更以优质教育资源,熏陶孩子成长的点滴,为每一个孩子铺就精英之路,开启璀璨未来。

所有的出发都是为了更好的归来,俊云峰秉持教育大盘担当,愿广大学子随“云峰号”爱心专机一起直冲云霄,一展远大抱负,以知识与智慧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不论世界有多广阔,

未来有多遥远,

愿你们

归来仍是少年!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李思家

供图

责任编辑 乐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