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开学典礼

2020年9月7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迎来了疫情后这次意义非凡的开学典礼。尽管天空阴霭、乌云密布,却无法掩盖云附学子的意气风发,更加遮挡不住云附老师们的神采飞扬。

伴随着旷锦峰副校长激昂宣布: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典礼现在开始!开学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升国旗、奏国歌后,首先由刘卫华校长为全体师生送上寄语,过去的成绩已成为过去,期望老师们重新出发、团结进取、再创佳绩;期望同学们一直努力、不断进取,在学风、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力争向上。之后,学生代表魏榕衫、杨卓浩然、李佳璇向所有云附学子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为云附星耀争光添彩的倡议。

整个开学典礼过程热烈而庄重,云附师生将迎来新的挑战。全体师生已点燃昂扬斗志的火焰,我们已做好准备,承载新的梦想,云附星耀“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供稿部门:初一(5)班

撰稿人:王梓尧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