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叙教育情怀 见证星耀品质——云附星耀退休教师参观小学部新校园

2020年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云附星耀退休教师齐聚云附星耀小学部新校园,庆祝自己的节日,见证学校的发展。

参加此次活动的退休教师有原云大附中校长余建忠教授、小学部原校长孙澄老师,还有化学特级教师王蔷老师、原语文教研组长雷彤云老师、原化学教研组长杨瑶老师,原工会副主席柴丽老师,原后勤处主任蒋文云老师、原初中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语文高级教师刘银云老师。他们的到来,让全体师生倍感亲切,备受鼓舞。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副校长毕劲梅老师、小学部许芳校长、宋玮副校长、尹韶明副校长、教务处王鑫主任、德育处范涛副主任等参与接待。他们组织老教师参加开校仪式,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新校园。

开校仪式上,老教师接受了小学部孩子们的献花,和孩子们一起放飞鸽子,放响礼炮。随后,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小学部新建的乐学楼、博艺楼和敏行楼等教学和活动场所。老师们对小学部宽敞的校园和先进的设施赞叹不已。专业的的室内体育馆、占据整层楼的音乐教室、门类齐全的科学教室和配置先进的校园电视台更是令他们惊艳。老师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对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小学部新校园是学校在官渡区的大力支持下,与俊发集团合作新建的。新的小学部以“教学质量高、建设品质高、设施配备好、家长评价好”不断引发轰动效应,是云附星耀一校三学部、三个校园大发展的先行力作。

本次退休教师回校参观活动是学校今年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迎接老教师返校,既让年青教师者领略了云大附中老教师的银龄风采,以更好地继承学校的传统,传承学校的文脉,也让老教师了解学校的发展状况,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将在全体云附人的深切关怀下,秉持“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建设“崇文尚德,知书识礼”的纯美校园,勇立潮头,破浪远行。

供稿部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工会

撰稿人:赵维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