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有我 温暖如初——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工会服务我校2020年教师节联谊活动

笑语盈盈满园新,其乐融融秋正好。2020年9月13日上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小学部新落成的校园内举行了2020年教师节联谊活动,学校工会全体教师助力联谊活动顺利举行,为联谊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午9:30分,在利用教学长廊临时搭建的冷餐会会场,此时已经摆满了各色美食,静静等待着星耀学校所有的家人们前来品鉴。

在面点争霸赛的展台上,老师们正在向参观的人群介绍着每一件参赛作品。参赛的老师精心制作出了色、香、味俱佳的各种糕点,并且给它们取了内涵丰富的名字。夏日缤纷,带大家在高爽的秋日里回忆着刚刚溜走的斑斓时光,星耀学校在这个夏日里成为春城基础教育领域中那最靓丽的一抹;花开朵朵,满堂鲜艳、色彩纷呈,一派雍容之中,道不尽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学校的祝福;小白兔乖乖,乖巧灵动的造型,洁白无瑕的品质,神采飞扬的眼神,吸引着不少的小朋友驻足观赏,有未来、大希望,星耀学校魅力无限……

与此同时,冷餐会的摆台上,学校工会的老师们早已为亲人们准备下了丰盛的食物,水果满目,把甜蜜传递到每一个温暖的心田;糕点醇香,在每一次和味蕾的触碰中散发出撩人的情思;甜点诱人,丝丝清凉溢满口腔,让幸福融化……亲人团聚,难得惬意时光;共话美好,畅想辉煌未来。

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甜蜜瞬间的背后,服务联谊活动的老师们用自己无私的付出,与亲人分享喜悦, 共同庆祝这个属于我们的日子。

供稿部门:星耀学校工会

撰稿人:张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