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双节临,普天同欢庆—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9班参加“迎新生,庆国庆”2020年初中部文艺汇演出

国庆欢庆,在同学们的歌声与笑声中完美落幕,也是在,舞台下的阵阵热烈掌声与句句赞叹声中画上圆满句号,他们殊不知,这完美的表演是台上的他们,努力坚持后的完美呈现。

民乐合奏《喜洋洋》,欢快喜人的节奏旋律,带给人们了国庆中秋双节的节日气氛,美妙的音韵流出,是古筝、琵琶等多种民乐的演奏;还有舞狮的伴演,也是那多彩的表演。我们9班郭书含同学的努力,是课后那难忘的悠扬古琴声吧!

二声部合唱的《蝴蝶的梦》和口琴合奏的《苔》,那美妙的旋律,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是放飞蝴蝶的梦,是青春的律动,是充满希望大路。我们9班班长朱玲萱的努力,是课后那回荡走廊的优美歌声吧。

《胭脂妆》舞蹈轻快的音乐,直冲心灵,配上美若天仙的她们的绝美舞蹈,简直是仙女下凡。我们9班刘祥仪的努力。是顶着烈日的排练,一次次摔倒在地又努力爬起来的身影吧。

葫芦丝吹奏的《竹林深处》,悠扬的葫芦丝声仿佛让我置身于幽深惬意的竹林中,也有着9班钱嘉亨与柯浩宇同学的努力。是课后走廊中传来的葫芦丝声吧。      

多种西洋乐器和芭蕾舞演绎的《蓝色多瑙河》,优美的音乐与芭蕾舞的相结合,是吹萨克斯的刘俊昊同学的努力,是课后四楼传来的低沉纯厚的萨克斯声吧。轻盈典雅的芭蕾舞,无不有人在下一直称赞其舞者的气质高雅,我们9班李屹涵同学的努力,是中午午间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在舞蹈室的排练吧。

我们这群2020级初一年级的530名“小萌新”,懵懵懂懂的带着父母的期望来到灿若繁星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参与了学校的文艺演,培养我们的爱国之情,树立我们的文化自信。为了让我们感受才艺展示、训练彩排和初中生活丰富多彩,找寻我们在集体中的位置和自身价值,快速适应和习惯初中生活,老师们都很辛苦,做了很多工作。在此,我们9班同学都有感受到了,谢谢老师!您们辛苦了!

供稿部门:初一九班

撰稿人:李文瑄,朱玲萱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