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干部 成就大未来 ——记云大附中2020级初一(6)班班委座谈会

   2020年10月10日周六下午,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6)班召开了第一次班委座谈会。班主任叶老师主持会议,按照职责分工班委三十余人参加。会上叶老师就近期班级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各班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反馈和总结,并从职责、主动、律己三个方面对班委提出要求,正确引导同学们调整好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初中学习生活。班委要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职责,要有集体意识,起好带头作用。

  座谈会上班级代表华少楷组织班委成员,针对原《班规》中存在的不够规范、不够具体等问题,征求同学们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班规细节,最后在班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确立了初一(6)班新班规。

  通过此次班委座谈会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增强了班委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班委要认真履行职责、遵章守纪、模范带头,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6班

供稿学生:和基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