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筑就美好

10月12日开始的一周由高二理二班负责值周的任务,一周以来班级内的每一位同学都在为优化校园内部环境,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是总书记对于国家生态保护的见解:而每天的课间操时分可以看到理二班的同学手上拿着各式各样的劳动工具,行走在操场边,教学楼旁认真的清扫着:夕阳西下时,众多同学驰骋在篮球场上时,我们仍然可以看到一群手握劳动工具正在清扫的声影,这就是理二的志愿者们。从身边最小的点滴做起,在实践中保护校园内的每一寸环境的整洁,这是理二班的志愿者们对于保护环境的最真实的表现。

理二班志愿者们的身影不仅仅在操场上,亦在教学楼的各个角落。下午,晚上在教学楼门口总能看到他们认真执勤的样子,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贡献。

相信在一位又一位志愿者的不断努力下,我们向前奋进的步伐会变得越来越快。在志愿者间相传的责任感和一棒棒担当的接力下,我们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灿烂美好。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2班

撰稿人:秦艺萌

指导教师: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