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争出风采 团结显力量——记云附星耀2020级初一年级篮球投框接力赛

一声声加油,点燃秋日的空气;

一双双手臂,拥抱青春的灵魂;

一阵阵欢呼,奏响奋斗的华章。

天气阴霾,却挡不住同学们前进的脚步,

寒风吹彻,更吹不灭同学们比赛的热情。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云大附中星耀学校于2020年10月19日下午举办了初一年级“篮球投框”接力赛活动,为同学们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色彩。

篮球比赛大家并不陌生,“篮球投框”接力赛更因其趣味性强、参与面广而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和老师们的支持。

16:30学生们准时来到操场等待,热身的热身,投球的投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比赛开始!随着哨声响起,第一棒的同学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奔跑,投框,捡球,再奔跑,

小小的篮球在同学们的手中仿佛获得了生命,乖乖地划出优美的抛物线,有时正中红心,有时擦边进框,即使偶有篮球滚落框外,同学们也能沉着冷静地应对,场外加油的同学们更会适时送上暖心的鼓励,给予队友继续前进的力量。

“加油!”“稳住!“你能行!”“小心越线!”“冷静。”“别慌,别慌……”呐喊声、加油声、提醒声此起彼伏,充分彰显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篮球更是化身传递同窗情谊的使者,在同学中间来回。

向着目标,向着终点,每一位同学都在竭尽全力地奔跑,天空阴云密布,但他们的脸上似有阳光;空气阴冷潮湿,但他们的眼中似有火炬。

小小的球框,装着同学们辛苦训练的心血,装着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也装着同学们坚持不懈、团结奋斗的精神。

00:02

出发出发再出发,加油加油再加油。完成了比赛的你们都是赢家。震天的呐喊声、急速奔跑的脚步声和着秋日的风声一起奏响了一支独属于青春、独属于奋斗的协奏曲。

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裁判、组织、安全保障等工作中去,管理场地,监督比赛,为同学们加油呐喊,提供现场指导,与同学们分享比赛的喜悦。

班主任们也全程参与了比赛,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老师同学俨然成为一个整体,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再次得到提升。

十个班,四场比赛,同学们凝心聚力,你追我赶,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拼搏,赛出了活力,赛出了精彩。同学们的接力赛成为了青春校园里不一样的风景,更为秋日阴冷的操场增添了一抹亮色。00:15

赛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裁判组第一时间统计了各班的成绩,评出了名次:

第一名:初一(1)班

第二名:初一(9)班

第三名:初一(3)班

第四名:初一(2)班

第五名:初一(6)班

奋争出风采,团结显力量。接力赛不仅需要个人的拼搏,更需要团队的协作。此次接力赛展现了初一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刻苦奋争、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供稿:初一年级

撰稿: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