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消毒灭菌 助力疫情防控——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防疫消毒工作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预防和消毒成了疫情防控的重点。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后勤处有这么一群工作人员,她(他)们不需要与患者打交道,而是日复一日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配合学校各部门统一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全校师生健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校后勤处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对校园内各教室、走廊、楼梯间、扶手、门把手、卫生间、洗漱间、浴室、学生寝室等公共区域用84消毒液,采取每日两次喷洒、擦拭消毒制度,做到认真、仔细、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并制定了消毒记录表要求操作人员每日消毒完成后签字,保健室老师不定时检查消毒情况。大家积极贡献力量,为师生做好服务,众志成城,沉着应对,必将攻坚克难,取得这场疫情阻击战最终的胜利!

消毒工作的开展,让师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他(她)们的关心,明白了消毒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对清洁卫生的认识程度。消毒防疫工作关乎师生的健康,关乎校园环境的安全、卫生。我校后勤处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内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毒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助力,提供安全、高效的后勤保障与服务。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