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印工作 为教学教研服务__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文印工作

文印工作牵动着方方面面,是我校教学科研服务的窗口之一。

云附星耀文印室由姚云丽、李林、王丽芳组成的小团队协作,使得这里很有节奏感。文印室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打印、复印、排版及装订等服务的部门,是学校重要的服务机构之一。为了进一步规范文印室的管理,增强工作人员的纪律性和责任感,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使文印室能更好的服务学校、服务师生。

文印室办公设备包括4台打印机、2台复印机、6台速印机,每个人穿梭于不同的设备前,支撑着数目较多的教学资料,尤其是期 中、期末考试卷,做好文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试卷在印制过程中顺利完成。

在平时的日常工作中,我们特别注重安全隐患的排查,每天下班前都检查门窗是否关严,锁好,用电设备是否断电。对大部分校对后的废弃试卷和文件的纸张,进行妥善处理,严格做好保密工作。为了准确统计文印室内的办公耗材使用情况,对印刷的数量如实登记。注重耗材使用的节约做到了厉行节约,杜绝浪费,尽量使每一张纸都物尽其用,不轻易损毁,节约每一张纸,每一滴墨水。对文印室里的各种设备,严格管理,细心维护,定期保养,保证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姚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