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理(4)班志愿者活动

2020年11月2日,高二理(4)班全体同学组成志愿者,展开了为期一周的校园服务任务。任务的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午间和晚间执勤与维护校园环境。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下,校园治理与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在每天的中午与傍晚,志愿者们来到教学楼门口,进行一天的执勤任务。每当看到有同学在教学楼追逐打闹时,志愿者们便会立刻前往制止,以维护校园安全。当同学课间迟到时,志愿者们询问其班级与姓名,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全校安全,高效地度过了考试周。

跑道旁,球场上,穿梭着小志愿者们劳作的身影。他们将球场上遗落的水瓶一一捡起,用钳子与扫帚将操场打扫干净,使得操场焕然一新。即使天气寒冷,可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服务校园,服务他人,为建设文明干净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一周的活动,志愿者们锻炼了自己,服务了他人。培养了自身的责任心,也树立了为校园贡献的意识。

感谢他们为校园的辛勤付出,与对校园环境治理的卓越贡献。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4)班

撰稿人:浦弘宇          

指导教师:吴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