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学习之本,放璀璨光辉——记2019级高二理三班早校会活动

本周是期中考结束后的第一周,随着成绩的出炉,我们班也迎来了本班的早校会主持,演讲及志愿者服务。

旭日高升,阳光大舞台前人头攒动,随着主持的声音响起,同学们立马肃立。李诗琦和朱玺同学激情澎湃的主持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旗手速翊凯、何祉奇、邹可贞同学昂首阔步地走到国旗下,身披国旗反射出的红光,自豪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演讲的六位同学——张俊杰、段佳妤、刘天雨、赵涛、郑皓元、杨芥子,带来了“立身先力学”的精彩演讲。他们就期中考成绩入手,讲述了学习的目的、意义以及方法。“立身先力学“对我们而言是一个非常值得思考的问题,“我们学习的目的是什么?”,本班同学精彩的演讲完美地阐述了这个问题。

本次早校会凝聚着理三班每一位学子的期待和对未来的展望。感谢每一位参与主持、升旗、演讲、ppt制作的同学不懈努力与追求完美的态度,也要感谢班主任许会丽老师以及语文王路琦老师的无私付出。

相信未来,每一位理三的学子都能明学习之本,放璀璨光辉!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3班、德育处

撰稿人:李睿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