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之风,建美丽校园——记2019级高二理3班志愿者活动

校园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地方,建设一个干净、美好的校园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本周,我们班作为值周班级,小志愿者们纷纷出动,筑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清理校园时,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每个人都在尽力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其中也不乏追求极致的同学:地上每一张小纸片都要捡起、飘落在植被之内的垃圾也躬身捡出。

临近体育与艺术周,各年级、各班的同学都开始为此准备。这也使得操场的垃圾大大增多,遍地是训练用具留下的包装袋,操场上布满了吃剩的面包、饮料瓶……甚至还有粘在地上的冰棍与果冻。

在本次班级活动中,班内的大部分同学都懂得了:你的每一个不文明的小举动,无论是有心的亦或是无意的,都会为他人带来麻烦与困扰,更会为校园抹上一丝不光彩。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可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相信我们也一定会将这种坚持不懈、认真严谨的态度贯彻到底。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3班、校团委、学生会

撰稿人:张雅婷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