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凯歌高奏 必磨剑十年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运动会准备工作顺利展开

为准备2020年11月19日运动与艺术周活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全体师生积极投身于火热的排练之中。

下午6:50,夕阳的余晖洒在了云附星耀的操场上,寒风猎猎,红旗飘扬,随着橙色夕阳的收敛,同学们在操场上进行着紧张的排练。

排齐队伍,按下“开始”键,云附星耀第十四届运动会准备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朝

    气

    蓬

    勃

初一初二年级激情昂扬,他们跑着、跳着,把操场当作画布,肆意染上青春的色彩。正是这份激情,点燃了青春,点燃了奋斗,点燃了云附星耀学子赤诚的心。

高一年级

高一年级本次团体操表演将带来运动与艺术周传统项目——圆舞曲表演,青春的澎湃正写在他们的脸上。

高二年级

高二年级将抗美援朝先烈们的激昂斗志融入舞蹈之中。高三年级的表演,行云流水,一颦一足尽显本我之色。同学们昂扬的步伐,专注的目光整齐划一。夕阳下,月色中,哪怕站到疲惫横生愁容浮现,哪怕站到余晖已过明月已挂,哪怕站到灯光又点归家心切,同学们仍借着半分精神,拿出十分状态。同学们高效率的训练赢得了一致好评,老师们标准的演示和耐心的指导,更为排练增光添彩。

凛冬已至,寒气逼人,云附学子拼搏之处,自有阵阵暗香。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德育处、团委、学生会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