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袖重彩,铺满星辰大海——记2019级高二理3班班徽设计评选

十一月的秋风吹散了金黄的落叶,和煦的阳光透进操场,我们即将迎来运动会。

运动会前期准备中,我们班迎来了一次班徽设计的评选活动。高二理3班的49名同学都积极参与了班徽的设计活动。49份颜色各异、个性鲜明的班徽设计,都包含着每一位同学对理三班的期待与希望。

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始了,同学们犹豫不决,风格迥异的49份设计难决高下。最后,金恒宇同学颇具特色的班徽脱颖而出。三条锦鲤像火焰一样排列,体现了高二理3班的同学们团结一心、热情似火,对学习、对生活都充满着熊熊烈火般的热情。鲤鱼腾跃,跃龙门化身为龙,表示我们理三的同学们用努力与汗水腾跃,也能跃过高考,进入心仪的大学,成就美好的人生。三条锦鲤既包含着我们的班名“理三”,也蕴含着金恒宇同学对理三美好未来的展望。

班徽是一个班独有的印记,希望每一位理三的同学都能像班徽寓意的那样,团结、勇敢、无所畏惧。

高二理3班班旗
高二理3班班徽
高二理3班班服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3班

撰稿人:李睿

指导教师:许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