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赛场奋勇拼搏争第一 暮夜观影其乐融融共前进——记2018级初三年级运动与艺术周活动

苍穹如镜骄阳艳,红旗猎猎迎风展。在这冬季最迷人的风光里,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年“运动与艺术周”活动开始啦!

看,初三年级全体同学意气风发入场了!他们口号嘹亮气势如虹,步伐铿锵尽展雄风。

初三(1)班是一个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课堂里,他们是“腹有书诗气自华”的莘莘学子,赛场上,他们是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选手。昨天,一班的同学们在星耀的大家庭成长;今天,他们将为班级的荣誉挥洒汗水;明天,他们将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1班的口号是: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终身锻炼,自强不息,热爱祖国,热爱科学,初三(1)班,再创新高!

青梅煮酒,问天下谁是英雄;剑指苍穹,初三(2)班风起云涌。披朝霞,舞彩虹,蓝天下我们英姿飒爽;争分秒,拼输赢,赛场上我们奋勇争先。忆往昔,百舸争流夺红筹;看今朝,千帆竞渡占鳌头。五十才俊,气势如虹,万千呐喊,声涛如震!且看二班,豪情仗剑斩黄龙,众志成城筑高楼!

2班的口号是:积极参与,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快乐生活;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文韬武略,笑傲群芳!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三(3)班。他们愿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实现于运动场上的每一刻,愿将勇攀高峰的意志带给每个人。手持魔仙棒,堪称运动会上最靓丽的风景线。祝他们在本次运动会中实现自我;也祝他们明年六月,决战中考,取得好成绩!

3班口号是:积极参与,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快乐生活,迎难而上,乘风破浪,逆袭初三,兴复三班,巴啦啦能量,小魔仙全身变!

冬日的寒风确实凛冽,却无法吹灭少年们昂扬的斗志,看,迎面走来的是初三(4)班的方阵,少年们意气风发,阳光穿过寒风轻抚他们的脸庞,少年们的热情已高涨,周围的空气也变得炽热,一切都似乎要沸腾起来。“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坚持锻炼,快乐生活,肆意青春,无畏远征,长风破浪,刻苦奋争”是他们的信念!加油,少年!!

4班口号:少年意气、比傲秋霜、何当踏马、一战辉煌!

迎面向我们走来的是初三(5)班,他们俱怀逸兴壮思飞,他们欲上青天揽明月。“初三不争枉少年”是他们挥洒青春的信条,“专注否、用心否、尽力否”是他们三省吾身的律己。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地势坤,竞争方得第一。运动场上,他们将团结拼搏,积极奋争。加油!初三(5)班!

5班口号:积极参与,团结拼搏,追求卓越,快乐生活,五班人、五班魂,五班都是人上人,运动场上实力搏,领奖台上都有我!

现在走来的是初三(6)班。心中的呐喊在远方响起,这是六班的高歌;穿梭在运动场上是六班勇敢者的身影。年轻的心鼓成一张白帆,在蔚蓝的海面上迎风招展。我们无悔的追求,定会成为运动场的闪光点;我们向前飞奔,将光线撇在身后,定会撇下一段彩虹的路。

6班口号是:积极参与,团结拼搏,终身锻炼,自强不息。六班人,六班魂,六班都是人上人。早上好,云附人,云附星耀出才人。

入场式结束后,初三年级同学们便开始积极热身准备,各班主任也开始进行赛前指导。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和激情,这才是青春最美的模样!小记者们在比赛间隙认真写稿,积极报道班级捷报。家委为孩子们准备的能力补充站,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夜幕降临,星空璀璨,初三年级同学们齐聚教室,开始了特别的“晚自习”。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党支部、团委、少先队共同组织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伟大胜利”主题活动,全年级同学集体观影纪录片《为了和平》,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的爱国精神,奋勇前进。

初三是拼搏的一年,初三也是收获的季节。祝愿初三同学们文韬武略各显风采,赛场考场双双夺冠!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三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

审稿人:姚雪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