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欢乐”

2020年11月19日晚, 第一日运动会的欢声笑语随着夕阳渐沉也逐步走向尾声,自傍晚起,高三年级各班自行组织活动;高三文一班组织了集体生日与“班级好声音”等趣味活动帮助学生放松身心。

十七八岁的少年人,正是有满腔精力的青春年纪;哪怕已经在运动场上挥洒了一天的汗水,休息片刻,又能够活蹦乱跳。秉承“张弛有度”的学习理念,高三文一班于夜晚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从加强班级凝聚力的集体生日到展示才华的班级好声音,再到放松身心的趣味猜谜,班级中所有人的热情都被调动起来,欢声笑语的氛围完全驱散黑夜带来的困意。在这其中,班级的四位班长尽心尽力筹划活动,购置奖品,主持节目,在当天连晚饭都在休息间隙中潦草解决;充分展现出其已做好承担责任的觉悟;自班级以小窥大,步入社会的他们也必将能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高三生活虽苦,但每一次“最后的活动”都将成为每一个学生一生之中难以磨灭的美好留念。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三文(1)班

撰稿人:龚亭颖                                    

指导教师:王笑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