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记2019级初二(3)班2020年11月30日早校会演讲

 2020年11月30日早上10点整,晨风泠泠,初二(3)班学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主持晨会,最终早校会圆满结束,得到了晨会指导老师的赞扬。

    操场上同学们整齐地站好了队伍,在老师的轻声提醒下,两位主持人——苏奕晨同学和王涵毅同学昂首挺胸地走向主席台正中央,向老师们和同学们问好,并宣布晨会正式开始。接下来他们两人严肃郑重地介绍了三名升旗手——唐萌涓同学,叶之同学和杨余帆同学。然后,同学们深情地歌唱了国歌。主持人顺次退到主席台边缘,同时上场的是国旗下演讲的四位同学。

    刘峻搏同学,范源同学,李沛霖同学和罗力梁同学整齐地朝台下鞠了一躬,然后开始声情并茂地演讲。他们用悦耳动听的声音向大家引出了早校会的主题——安全防范。他们抑扬顿挫地讲着,从食品安全讲到正确使用网络,最后到地震防灾减灾和地震时应该采取的正确措施。台下的同学们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们四位,似乎都被吸引了,听得很是认真,频频点头表示赞许。四位同学站得笔直,将三班同学端正坚挺的气质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演讲毕,台下掌声雷动。

    最后,何沂屏老师给大家讲了宪法活动周相关内容,并给优秀获奖同学和班级颁了奖。在宣布完获得流动红旗的情况后,早校会正式闭幕。

    少年雄姿英发,希望初二(3)班同学在以后早校会中继续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给大家分享主题内容。

供稿部门:2019级初二(3)班

撰稿人:王涵毅                                 

指导教师: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