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闪耀 以你荣光 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十四届运动会2020级初一年级团体操

2020年11月19日,在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第14届运动会开幕式上,初一年级组团体操圆满完成。本次团体操表演方队由我校初一年级全体师生组成,这是初一的同学们入学以来第一次全体性团体亮相。初一年级全体师生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展示出了初一年级组集体的凝聚力,迸发出中学生的活力与激情。整个团队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展示了初一年级组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进取精神。师生们的精彩表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在网络上也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此次团体操排练用时12天,排练中年级组所有老师密切配合,充分发挥集体的凝聚力良好的班风班某优势,积极组织认真训练。所有人都投入了辛勤的汗水,惊人的毅力,着实不易。仅仅是利用了周末的碎片时间,我们就摇身变成了“主角明星”!通过此次排练增进了初一年级的团结和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展示出了初一年级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团体操,成为我们每个初一新生,每个人心中最深刻的记忆。我们将以此次团体操圆满成功为契机,以顽强的意志、持久的定力,迁移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绽放绚丽的成功之花。这种向前拼搏的精神将鼓励着我们每一个星耀学子向前走得更高、更远!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七班

撰稿人:周书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