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展雄风,青春不留白一一记2018级初三(4)班 “是否赞同中考体育、美术 、音乐分值增加”主题英语辩论赛

2020年12月26日下午14时05分,在英语老师刘爽老师的指导下,初三(4)班”是否赞同中考体育、美术、音乐分值增力”主题,英语辩论赛在初三四班教室开展。

首先是裁判介绍双方辩手并说明比赛规则,正方持赞同立场,反方持反对立场 。双方都由七位辩手组成 ,一二辩阐述观点,三五六辩进行攻辩,四七辩总结陈词。比赛正式开始 ,一辩烟火已然升腾 ,双方观点立场明确 ,台下观众也参与其中 ,对反方辩进行奇袭,怎料反方一辩早已与己方辩友默契协作 ,沉着而流利地回答了台下观众的问题 。直到比赛结束,教室中的空气仍然在冬日的寒风中灼烧。最终正方获胜,并评出了最佳辩手,最佳表达,最佳观众等奖项 。

初中的最后一年,不愿青春留白。英语辩论赛的意义在于在期末紧张气氛中给同学们稍微放松,在于提升英语口语和应变能力。在于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 ,本次辩论圆满结束 。                                   

供稿部门:2018级初三(4)班                                               

撰稿人:张旖昕   

指导教师:代世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