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记2020级初一(3)班2021迎新年主题班会

在2020年的最后一天,班主任阮老师为初一(3)班全体同学准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班会。

班会从“迎新”出发,新的一年,我们不仅要在时间上迎新,也要在在学习、心理、能力、状态上真正“迎新”。新的一年,我们要在学习上有 “新变化”,改变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用努力、坚持和高效率的学习完成成绩上的质变。学习态度方面,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作业、完成好每一天的复习,抱着竭尽全力的态度去努力。学习方法方面,我们要不断改进、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对自己有高的要求。

今日的我们如同雏鹰,只有努力才可能飞出去,看到群山。而如果我们甘愿在笼子中,就只能是井底之蛙。

最后,阮老师给每一位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贺卡,祝福初一(3)班每一位同学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圆梦2021!

这次班会让我们受益匪浅,新的一年,相信每个同学都会用学习和奋斗赋予“迎新”新意义。奋发图强,不坠青云之志。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3)班

撰稿人:张斯扬

指导教师:阮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