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2020年官渡区教育教学质量考核中荣获特等奖和一等奖!

近日,官渡区教育体育局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精神,落实各级政府关于优质教育发展的意见,建立以育人为根本,以实施素质教育为目标,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导向的激励机制,促进初、高中办学质量提高,对官渡区2020年初中、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和进步的学校进行表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荣获初中目标考核一等奖,高中目标考核特等奖(官渡区只有我校获特等奖)。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在2020、2019、2018三年的官渡区教育教学质量考核中,高中连续三年获目标考核“特等奖”(官渡区只有我校获特等奖)!初中连续三年获得目标考核“一等奖”。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全体教职工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我们努力。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    稿:罗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