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着应考,跃动青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级初一年级体育监测(1分钟跳绳)

12月28日下午16:30-18:00,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年级进行了体育监测——1分钟跳绳。

敏苑一楼体操房传出“哒哒哒”的跳绳声,不绝于耳。1.5个小时,15名监考教师不断为同学计数、登成绩、签名,同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对待。

自16:30分起,各班逐一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前往体操房考试。考前,仍有同学在体操房外练习,足见同学的态度之极。靠后,同学们便迅速有序离开,留出场地给后面的同学。1分钟短暂的时间里,跳绳在各位同学手中转动生风,娴熟的动作让人眼花缭乱,这是平时积极训练的证明。在此考试之前,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课间操的时间进行练习,无疑对考试时的熟练自信有着极大的影响与帮助。

“平时练得多,考试跳得就更熟练些。我不仅在学校练习,回家之后仍然每天坚持练习。”一位同学取得较好成绩,总结了原因。

监考的各位老师为每位同学计时计数,认真负责,他们从结果成绩表时,便集中注意力计数。优异的成绩既是老师认真负责的体现,也是对同学的积极认真、努力训练的公平公正的交代。

短短1.5小时,汇聚了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老师的求真务实与认真负责,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与信心满满。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表现得更加优秀。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年级(8)班

撰稿人:吴优

指导教师:吴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