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锻炼 勇创佳绩 记云附星耀2020级初一年级体育中考——跳绳

2020年12月28日,我校初一年级的学生迎来了第一次体育中考,本次考试以跳绳为主,由于学校备考工作扎实,组织严密,是此次体育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云大附中高度重视这次考试,为确保体育中考的顺利进行,在体育老师李体浩、年级主任张利的带领下,七年级教师积极参与、精心筹备,对考场实行封闭管理,通过制定考试安排表、进出路线等,引导学生错时到达,为体育中考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下午4:00,考试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进行,老师们认真履行各自职能,班主任负责组织学生。考试中,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各自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们端正良好的考试态度和良好的考试成绩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这次体育中考,不仅让学生们强身健体,还为将来的体育考试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运动、增强体质,“运动与生命同在,青春与快乐永存!”预祝云大附中在今后的各项考试中勇创佳绩!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2班

撰稿:苏楚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