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学习与诚信”早校会

2021年1月11日上午,高三理一主持召开“学习与诚信”主题早校会。从终身学习、诚信为学习之本等角度对该主题进行深入阐释。

在本次早校会中,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色。即使天气寒冷,旗手们都笔直肃立。在升旗仪式之后,全校同学共同观看了由理一班精心制作的六分钟短视频,该视频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许多素材均有同学亲自摄制,为高三的同学们加油打气,也激励了许多学弟学妹,在寒风中为人们带来暖意。而后,王艺璇、侬梓舟等同学对该主题发表精彩演讲。其首先通过一段对大千美丽世界的描述,引出学习的魅力与意义,并提出终身学习的观点,然后以诚信为学习之本、立身之本,呼吁同学们在临近的期末考中要恪守底线、坚守诚信,深入浅出,令人受益匪浅。获得德育处主任的称赞,赢得良好反响。

学习和诚信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美好品德,希望各位同学秉持他们,不断前进。

供稿部门:2018级高三年级理1班

撰稿人:付裕婷

指导教师:黄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