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高一(6)班执勤周二三事

于2021年的开年初周,我班迎来第一次执勤周。既是第一次的尝试,也是体现班风、证明自身的机会。新年开好头,新年新气象。

选出8名优秀志愿者,负责教学楼门口的考勤站岗。带上袖标,便按时到岗,认真负责;站岗时,便挺直如松,严肃对待;执勤时,便尽职尽责,做到最好。这8名志愿者,不仅仅表现出自身的良好素质、负责精神,更代表着6班,展现着优良班风、积极班貌。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做好每一件事,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同时,全班分为多个小组,各小组按照明确分工完成每天对校园环境的保护。不论是早晨还是下午,不论是阳光亦或是寒风,各小组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各成员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坚持保护好我们的校园环境,美化我们学习生活的象牙塔。操场边,是他们低头弯腰,捡起垃圾,不惧辛苦的忙碌场景;庭院里,是他们用心清扫,尽心尽力,丝毫不抱怨的匆匆身影。6班的学生们在这一次的任务中,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互帮互助、共同付出汗水。正是有了他们,汇聚起强大力量,焕发出向上风貌,展现出班级精神,组成了高一(6)班这个温暖美好而又积极优秀的大家庭。    阳光之下,映照着6班学生们溢满笑容的脸庞;蓝天之下,衬托着他们努力付出的姿态。他们,正展现出青春最好的风貌,洋溢着青春独特的热情。气吞山河,此为少年狂;逐光暖行,此为少年意;步月登云,此为少年心。

立于教学楼下,看阳光倾洒,红叶飘落,认真负责,毫不懈怠;奔于校园之中,看蓝天白云,奉献青春,洒下汗水,凝心聚力。何处我们身在一方,为云附万千学子成人成才之校,当繁星璀璨星光聚集之地。在此愿眼中有光,心中有火,追寻青春的方向;少年有梦,以梦为马,方不负大好韶华。

这一次的执勤周之中,同学们收获颇丰,的确获得了一次宝贵的经历与新的成长,仍需再接再厉,以不断突破。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6班

撰稿人:刘灵栅

指导教师:田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