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将到 防疫不懈

自从“新型冠状病毒”悄然无声地溜进我们的生活中 生活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每天都要往楼道里喷洒一些消毒用品,这也成为我们学校抗击病毒必做的事情之一。

    临近寒假,离开安全的校园,同学们也要注意防疫。

1、在疫情期间若是没有万不得已的事情,少出门,尽量做到不出门。

2、坚持每天给房间通风半小时以上,保证一整天都能够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3、出门一定要戴口罩,若是需要乘坐电梯,要准备一张卫生纸垫着按楼层键。在外面要避免皮肤直接接触人员经常触碰的公共物品。打喷嚏、咳嗽时要用手肘挡住,吐痰务必用卫生纸包住。

4、摘口罩时一定不能触碰到口罩外侧,要在口罩消毒后将它装进卫生的袋子里,处理完之后必须洗手、洗脸。

5、从外面回到家中,要进行消毒,仔细洗脸、洗手。

一条建议,一个承诺,一种责任。亲爱的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为打败疫情而行动起来吧!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年级11班

 撰稿人:刘书贤

指导老师:王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