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里溢美好,快门中蕴班魂——2020级高一(13)班相册精选

《初见》

这,是我们初见时的模样,青涩掩不住喜悦。那时的我们,用微笑绘就在星耀的美好明天。

《庭院音乐会》

在歌声里,在欢笑中,我们挥动手中的荧光棒踏上在星耀的逐梦路。音为有你,更应为有你,逐梦路上繁花相送,群星闪耀。

《形象照》

 我的班级我代言,在班级形象照大赛中,我们踊跃参与,弯弯嘴角扬起青春的弧度,举手投足诠释青春的澎湃。看,班魂就藏在微笑里。

《运动与艺术周》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some classes just like us.在一起就会成为那种超级英雄,在一起就会有那些童话般的天赐之福。今夜,星河入梦。

舞步翩跹,绽放华彩,盛装的我们用默契的配合,舞出了向上的青春。

俯身,昂首,向前冲,聆听风的呼唤,追求速度的步伐永不停歇。腰间的红丝带是对胜利者的褒奖,灿阳为你熠熠生辉!

Our party time!舞动粉笔,在黑板上刻下自己的名字。每一个人都是一种颜色,52种颜色才是一个光谱!

画罗织扇总如云,细草如泥簇蝶裙。穿上班服,尽显我色。微笑,大笑,相视而笑。欢愉在空气中荡漾。脸颊上飘来两朵绯云,想必是来沾点喜气!

 11月,抓住金秋的尾巴,我们用汗水换来了满桌的喜报。这份荣誉,来自于你的一马当先,我的默默奉献,他的呐喊助威,还有我们的沆瀣一气。

《诗朗诵》

恰逢年关,我们用最洪亮的朗诵为英雄献上赞歌。为什么战旗美如画,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它。我们继承先烈精神,用努力不负大好河山。

  高一上学期已接近尾声,梦乡已经腾飞,初见时的笑颜确仿佛就在昨天。一张张照片记录一次次成长。人道是: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我却说我们是一群大雁,互相借力互相打气。一个个分力汇成强劲的合力,一个个音符奏成昂扬的主旋律。在十三班,我们互为好风,同上青云!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13班

撰稿人:倪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