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攻略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0-2021学年下学期开学注册事项

度过了快乐的春节和愉快的假期之后,我们就要开学了!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校园里已是鲜花盛开,绿草如茵,只等你归来!以下是开学注意事项,请你关注。

一、注册时间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年级学生错峰返校,请告诉家长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送你返校报到注册。各年级注册时间安排如下:

年级入校注册时间进校通道
高三2月28日上午8:00—8:301号校门
高二2月28日上午8:30—9:001号校门
高一2月28日上午9:00—9:301号校门
初三2月28日下午13:30—14:001号校门
初二2月28日下午14:00—14:303号校门
初一2月28日下午14:30—15:003号校门

二、注册须知

1. 学生返校前需进行风险排查,确认返校前十四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且身体情况无异常者,方能入校。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学生需携带7天之内核酸检测无异常报告方能进校。

2. 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需持打印的健康码及国家教育部“关于预防学生溺水、预防学生网络沉迷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两封信”的家长回执单,报到注册时交班主任。

3. 学生返校前整理仪容仪表,报到注册时将由班主任进行仪容仪表检查,不合格者不予注册。德育处、年级组将同时进行仪容仪表检查。

4. 为保证校园安全,辨别学生身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需穿着校服进校。

5. 学生入校后各班将安排进行寒假作业收取及检查。请准备好假期作业及相关学习用品。

最后,请你调整好作息时间,调整好心态,新学期里和老师、同学一起努力学习吧!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