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集结,扬帆远航!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很快就结束了,我校初二年级同学在2月28日下午14:30分准时到校进行注册。今天同学们脱去厚重的羽绒服,穿上尽显青春活力的校服,热情洋溢的来到学校,对新学期的生活充满了憧憬。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们14:00-14:30入校,同学们三两成群,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大部分同学来得很早,正在激动地向好朋友讲述假期的趣事;每科的课代表则在认真的整理同学们送来的作业。14:30时我班所有的同学整齐地坐在教室中,全员到齐并且作业全都上交完毕。班主任李老师走进教室,看着神采奕奕的同学,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然后我们就按照注册流程有条不紊地逐个完成了开学的相关事宜。
同学们很久没见,都在班上兴奋地聊着有趣的事。班会课上我们分享了假期的“一思一得”,同学们按照学号依次讲述着自己假期里看到并引发了自己思考的事。有的同学明白了弘扬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有的同学感慨道这个世界还是很美好的,好人总是多于坏人;还有的同学知道了网上的评论不一定是真实的,我们要学会自己去判断……一个小时的班会在同学们的分享中很快就结束了。
新学期,同学们都将以崭新的面貌,喜悦的心情来迎接新挑战的到来。

供稿部门:初二(6)班
撰稿人:李函迅
指导教师: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