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问勤中得——记初二(3)班上学期颁奖仪式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3月1日开学第一天下午的班会课上,王老师给初二上学期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这次表彰的获奖内容有:优秀生,三好生,文明生,学习之星,体育之星,艺术之星,优秀班干部等。此次评讲综合了获奖者的平时表现,期末考成绩,和为班级做出的贡献,绝对真实公正,获奖人员名单得到了全班同学的一致赞同。

领奖者按顺序领取奖状后,获同一奖项的同学们站在一起拍一张合照留念,然后就可以挑选老师精心准备的礼物了。领奖同学脸上洋溢着自信坦荡的笑容,错失奖项的同学眼里充满敬佩和学习的斗志。待所有奖项领取完毕后,全班同学都鼓起了掌,掌声雷动,饱含大家对获奖同学的诚心祝贺,饱含大家誓向获奖同学求教学习的坚定决心,饱含获奖同学自己内心的自豪和愿继续保持自己佳绩的信念。

在此,我与大家共勉:态度决定成败,无论上学期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莫让沮丧代替热情,多观察,多吃苦,多研究,相信大家下个学期的表彰班会上也能成为站到讲台上领奖的人。

以下是在上学期获奖的各位同学:

供稿部门:2019级初二(3)班

撰稿人:王涵毅

指导教师: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