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运动,健康生活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一九班800米长跑

起跑线上,你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的力量,坚定的眼光中充满了自信。枪响了…

跑道旁,同学们在认真的热身,一个个心里都十分紧张,这不是普通的800米跑,这是体育中考分数里的3分。大家认真的热身,生怕有哪里没有拉伸好跑步的时候就扭到,拉到。旁边的救护车已经准备好了,怕同学们跑步的时候出意外。

按照考试顺序九班第九个出场,可是我们在一班开始时就已经进入状态,离我们班越近,就越紧张。手心都出汗了,我们互相热身着,眼看着八班就要跑完了,到我们准备了,手都有点发抖。

往前冲啊

发令枪响!

我们如同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红色的跑道上交错着白色的线,800米跑道上留下了我们的汗水,健壮的身影在跑道上奔驰。多少天的体育锻炼,多少天的长跑训练,那些辛苦都浓缩在这800米的3分,考完的同学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也咬紧了牙,拼命地跑。

终点

800米看到尽头了,我们拼命的冲往终点,老师们在最后一百米处为我们加油。

监考老师在终点给我们报成绩,我们气喘吁吁,但听到成绩后都很开心。全班坚持下来了的都是满分,老师也很开心。

结束

在全班同学跑完800米之后,我们回到大本营,脸上洋溢着笑容。虽然很累,中途也想过放弃,但是班上除了一个同学不舒服其他的都坚持下来了!老师问我们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并给我们发了水和巧克力,还给予了我们肯定与赞美。

同学们都感到自豪!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9)班 

撰稿人:李文瑄

指导教师: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