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小的奉献,营造一方无尘的天地——记高二理(5)班的一次义务劳动

简述:高二理五班的同学们相应学校号召,打扫本班教室和体操馆,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争作贡献的宝贵精神。

概要:高二理五班的同学们于3月15日班会时间组织部分同学打扫教室,其余同学带上准备好的清洁工具到学校体操房一楼捡拾垃圾,清扫地面并拖地。在理五班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打扫干净了教室,清洁了体操房,营造了学校干净整洁的一角。校园洁净的维护是一种风气,干净的校园需要每个人身体力行。所谓举手之劳就是要每个人心中有集体,有为了集体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学习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我们清扫校园,发现在短短的时间里,理五班的同学们就营造了一方干净整洁的天地。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有助于塑造我们将来在各行各业贡献社会,为祖国建设付出微薄力量的决心和志向。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5)班

撰稿人:元奕帆

指导教师:朱曦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