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行三月,争做好事——记共创洁净校园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学习雷锋的日子,为了发扬雷锋精神,做好人好事,高一(4)班的同学们全体清洁整理我们美丽的校园。

4班的一部分同学留守我们学习生活的阵地—教室。努力之后窗明几净的教室留给接下来的学习,让同学们享受这一美好,在学习中感到愉悦。

另一部分同学来到学校一角的单车棚长廊。只见4班的同学,手执清洁工具如方天画戟,舞动干戈。搬起了沉重的铁架,将深藏于其中的污垢落叶清理干净,满是落叶与灰尘的角落片刻干净如初。每个同学都投入其中,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地面上杂草密布,4班同学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甚至双手并用,徒手把一株株杂草干净利落的拔离地面。因为缺少劳动工具徒手抓取枯枝败叶,漫天尘土飞扬记录着我们的付出和忙碌。

高一(4)班的同学辛苦并充实,他们充分发扬了雷锋精神,共创洁净校园,所到之处尘土不染,美丽如画,留给全校一个静谧美好的校园长廊,走在其中,春风拂面,绿柳莺啼。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4)班

撰稿人:张玮娟

指导教师: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