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雷锋精神,创美好校园——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二四班新闻稿

阳春三月,当春风吹绿大地,万物吐露芬芳,我们总会想起一个光辉榜样的名字—-雷锋。

雷锋精神,体现了社会公共道德和价值追求,体现了我们民族的理想信念,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文化与时代进步的集合体,学雷锋活动就是要让我们新时代的初中生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沿着雷锋精神指引的方向,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

 2021年3月15日,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二(4)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任瑞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雷锋活动。我们进行了大扫除,同学们认真清扫垃圾,捡拾花台里的废纸、塑料袋,清捡跑道上的垃圾,打扫善思楼考场。这次学雷锋活动,不但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参与奉献的意识,初二(4)班的每一位同学为创建美丽校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个个都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发扬了雷锋同志不怕脏不怕累,为他人服务的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校超市周围也变得井然有序,环境干净整洁。

雷锋精神将在初二(4)班薪火相传,永放光芒。

供稿部门:2019级初二(4)班

撰稿人:杨朔亦

指导教师:任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