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刚刚好,恰逢青春年少

春风拉开了厚重的云,洒下熠熠的光辉,随着镜头的不断拉近,聚焦在初二(1)班的黑板上——梦想起航心口相呈演讲比赛几个字上,那字刚刚好。

正怀揣少年梦想的同学们,用语言来编出自己的故事,剖开万象,汇成五彩斑斓的梦境。那讲的词,刚刚好。

每一个手势,吐出的每一个字,画的每一个比划都成了梦想与现实的弧线,不论是阐述热爱世界的理由,还是梦想的环绕,离不开的支持与努力,青春年少的一起风发,是二次元中的真善美,亦或是青春的明亮悲伤,又或是所谓的世间大爱,都给这新学期的白纸,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那由我们共同画上的一笔,让这新学期的岁月都刚刚好。

一切都刚刚好,在这开学的第三周,我们用文字的另一种方式,给新的学期冠上了刚刚好的修饰语。就如同我们的讲演主题一样,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是青春开始的真正的地方,是理想共驻的地方,也是我们站成一排,站在山的顶尖沐浴阳光的地方。

这不同之地,因为有我们的存在,一切刚好,而这象征着开始的演讲比赛,随着安静的时间也慢慢落下帷幕,我们也评出了一等奖:曲籽尘,二等奖:那誉馨、周歆嵛 , 三等奖:张云祥、吴佐御、文艺洁,最佳魅力奖:容可, 最佳表演奖:邹汇鑫。

一切都刚好,因此次的演讲;

一切都刚好,因岁月的永驻;

一切都刚好,因时光的静止;

一切都刚好,因为我们所以更好。

一切都如此安静,似乎连风都停止了,只留下一群少年的背影,在混杂泥土的芬芳之中,成为青春的永恒……

供稿部门:2019级初二(1)班

撰稿人:李昀鸿

指导教师:杨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