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最光荣 ——记高二理6班“学雷锋·校园清扫”活动

2021年3月15日下午班会课,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二理6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李阳老师的安排带领下,参加了“学雷锋·校园清扫”活动。

劳动最光荣,只有劳动才能创造美好的生活!劳动应该是衡量一个人是否吃苦耐劳的标准,作为中学生的我们也需要参加劳动。今天下午我们挽袖子,拿扫帚,在初春之际扫除了旧年的灰尘,以一尘不染的姿态迎新。

从教室到音乐室,从栏檐到垂直的墙角,从瓷砖到底板,劳动的身影不断的出现在了眼前。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因为他们的世界中不仅仅有劳动所带来的乐趣,更有用抹布擦去了透明玻璃上的浮尘,窥探新芽茁壮成长的好奇。在同学们的双手下,劳动创造出了一个近乎崭新的教室、一个优美宁静的音乐教室。指尖划过书柜,不再有粗糙的颗粒粘手,俯下身来,地板在水洗之下露出了耀眼的太阳反射光,明晃晃的展现在我们眼前。

最后,我们将之前所得的奖状顺着白墙,依次排开,也许就是这时我们也为自己贴上了一张之前不曾得过的奖状,一枚为班级贡献力量的优秀勋章!

供稿部门:2019级高二理(6)班                    

撰稿人: 王奕博 、程杨

指导教师: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