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张扬——2021学年下学期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社团活动一瞥

2021学年下学期的开学社团招新如期而至。3月16日下午,初中部操场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数十个社团“设点摆摊”,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同学们驻足观看。

汉服社的小姐姐身着珍藏的古服,素雅的马面在阳光下隐隐泛出金光;动漫社以其多次表演的“光轮舞”出名,报名桌前也聚满了人;国术社社长张弓搭箭,将剑舞出了“星耀风采”;音乐社和街舞社作为学校规模较大的两个社团,更是人才济济。吉他与大提琴配合出美妙的和弦,古筝的加入赋予了这段合奏以丰富的听感,也体现出音乐社一直以来秉持着的中西古今兼容并蓄的理念。

文学社作为语文组老师寄予厚望的“官方社团”,招新地点选在了科技楼阶梯教室,社长通过一个短片引发同学们对“复制艺术”的思考,也讲述了自己对于文学的感悟。

不少同学在这个暖风习习的下午加入了自己理想的社团,也有同学选择自主安排时间。本次招新活动不仅提供了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的机会,同时也使星耀校园活力更加,朝气蓬勃。

供稿部门:德育处、团委、艺术组                                                                    

撰稿人:王若汀

指导教师:袁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