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青春期

“青春期”这三个亮丽的字眼儿,令无数家长谈之色变!也让无数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烦恼困惑。那我们应该怎样去正确认识青春期?让我们在青春期身心健康成长,就显得尤为的重要。

4月26日下午,针对青春期,我们应该注意的生理卫生及心理健康等问题,王丽丽老师及家委请来了妇产科专家金医生,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非常专业全面的讲座。

在讲座中,金医生从青春期身体变化;青春期基本常识;青春期的注意事项以及青春万岁四个方面入手,结合PPT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并在讲解过程中适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让全班同学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认识到了青春期,我们应该注意的生理及心理变化,以及在青春期我们在生理卫生及心理健康方面的注意事项。最后金医生为全班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祝同学们青春飞扬,青春无悔,梦想成真,学业有成!

如《青春之诗》中描写,青春是一首永不言败的歌,青春是一条永不停息的河,青春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

我们定不负韶华,青春万岁!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5)班

撰稿人:王梓尧

指导教师:王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