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部欢迎你!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创办于2007,由云南大学主办、云大附中统一管理,前身是原云大附中高中部,现已发展成包含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的12年制学校。如今高中已成为云南省数一数二的顶尖高中,初中也一直以优良的校风、教风和学风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以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体系、突出的教学成绩成为昆明市最负盛名的优质初中之一。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初中部起点较高、管理出色、师资雄厚。学校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专业素养好、教学能力强的初中教师队伍。许多初中教师毕业于北师大、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名校,有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19人,国家、省、市、区级课堂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多达110余人次。

自2010年首届初中毕业班起,初中教学成绩优异。大批初中毕业生升入本校高中等优质高中,在高中继续保持优异的学习成绩,多名学生考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著名高校。

初中阶段的教育非常重要!

小学、初中、高中,每一个阶段的教育都非常重要。初中阶段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对学生未来发展的作用尤为关键。在云附星耀优良校风和学风的熏陶下,学生学习努力,习惯良好,品德优秀,全面发展,成长迅速。

作为全省最好的初高中一体化完全中学之一,云附星耀初中学生拥有就读本校高中的优惠条件、无需校外补课的教学效率、促进自主学习的晚间自习、来自高中学长的榜样力量、依托高中教研的教学团队、专业敬业的教师队伍、丰富多元的课程体系、全人理念的德育特色、安全方便的后勤保障。学校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充满教育理想情怀,让学生成长得更加自信、更有气质。

选对学校,赢得未来!

入读云大附中星耀学校高中的优越条件

云附星耀高中管理规范、校风淳正、成绩卓著,被公认为学生成长性最好、成功率最高的高中,是广大初中毕业生的升学梦想。云附星耀为民办学校,高中有较多的自主招生名额,每年都对云附初中毕业生降分照顾录取,让更多的云附初中毕业生享受云附星耀高中的优质教育资源。初中毕业生升入本校高中后,适应快,进步大,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潜力得到充分的发挥,高考成绩令人惊喜。此外,同为优质民办学校的云大附中呈贡校区每年也吸纳了大量的云附初中毕业生。

出发,从优质初中到优质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