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说明

为确保报名信息的真实有效,保证电脑随机选号的顺利开展,已在昆明市义招网报名的学生须持相关材料到学校查验,进行报名的现场确认。不到学校现场确认的,视为报名无效。

选报我校的小学应届毕业生5月6日-5月10日登录昆明义招网报名后,请于2021年5月11日下午-5月12日16:00前登录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网站,进入“初中招生信息”中的“初中招生现场确认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下载并打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做好报名现场确认的准备。

一、现场确认时间

我校现场确认的时间为5月15-16日(周六至周日)。

因防疫需要,为避免拥挤,学校错峰安排,分批次、分时段进行现场确认。现场确认的先后与录取结果无关。为了有序地进行现场确认,请按照打印出来的《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安排的时间和要求,按时到云大附中星耀学校进行报名的现场确认。凡未在规定的时间到校办理确认手续的,视为未报名。

二、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装订材料

现场确认须装订好以下材料并现场提交。装订材料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并按照以下顺序整理并装订。要求材料真实有效,无需过度装饰。

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经核实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通知学生学籍所在学校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处理。

序号装订材料名称说明
1《学生信息确认单》1份5月6-10日在昆明义招网上报名并打印,需贴证件照。
2《云大附中星耀学校2021年初中招生现场确认安排表》5月11日-5月12日16:00登录云大附中星耀学校网站打印。
3学生身份证明的复印件1份(身份证或或户口册)需出示原件核对;提供户口册需复印户主页面及学生本人页面。
4材料封底
(最后一页的背面)
打印或手写学生姓名、毕业小学、小学学籍号、户籍所在地等个人信息。

说明:以上材料请按顺序装订;材料仅用于学校建档准备,不作为录取依据。 

2.其它材料

序号材料名称说明
1父亲或母亲的身份证原件核对身份用,查看后立即归还
2《小学生综合评价手册》原件要求无涂改,查看后立即归还。

说明:以上材料不收,仅用于学校建档准备,不作为录取依据。 

三、其它事项

1.要求学生的父亲或母亲本人亲自到校进行报名的现场确认,不能由他人代替,孩子不需要到场。

2. 须带齐必须的材料,否则学校不予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3.须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若有特殊情况,请在安排的确认时间到现场或提前向学校教务处说明情况。

4. 注意校外道路不能违章停车,请您尽量公交出行或将车辆停放在周边的停车场。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