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指路,回归韶华——高一年级英语剧

暮春长出了最后一片嫩芽,盛夏吹过了第一缕热风,4月29日夕阳之下敏苑五楼高一年级英语剧的演员,后勤,主持人有条不紊,紧锣密鼓进行排演。太阳落入地平线,高一英语剧盛大开始,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毕劲梅老师,高一年级教师现场观看,家长们线上直播观看。

在来自高一年级十五个班的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下,十五个班的节目依次进行。演员们经过长时间的排练,带着最好的状态粉墨登场,迎来了全场掌声。高一(4)班的节目安排在第12个,在欣赏完前面十多个精彩的节目后,同学的热情依旧不减,四班的《香港回归Going Home》一出场,帅气的仪仗队引来了全场的尖叫,我们的演出令人感觉身临其境,我们好像回到了1997年香港回归的会场,当令人振奋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全场起立,共唱国歌。终于在一片欢呼和掌声中,高一(4)班的节目落下帷幕。

近几个星期以来的努力排练,抓紧课余的每一秒时间,周末的付出,在这一刻化作了实质的成就,和浓浓的自豪感。

每一个精彩演出的背后是一整个集体的努力,万里长城的垒起少不了每一块砖石。We are the best. Going home!

供稿部门:2020级高一(4)班

撰稿人:张玮娟

指导教师: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