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周五,本来就是快乐的一天,可我们云附星耀初中部初一的学生,在这一天,拥有着双倍的快乐。

在大家的期待中,学校开展了50m迎面接力跑比赛。

短短的50米,展现了我们的运动风采;短短的50米,考验了我们的团结与默契;短短的50米,凝聚了我们满满的期望与希望。

激动的心,奔跑的身影,颤抖的手拿着接力棒。大家高扬着脸,紧张且期待着比赛开始,操场上加油声与呐喊声,不绝于耳。

由于每个班的同学都希望自己班能跑的好,拿到一个好的名次,所以一个个都迈开了腿,甩开了胳膊,撒着野的奔跑。暖阳照耀着少年的脸庞,春草在跑道旁为少年们摇旗呐喊。

拿接力棒的人紧张,接接力棒的人更紧张,接棒的同学手心里全是汗,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掉棒了,拖累班级。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们班还是没能取得理想成绩,不过我们虽败犹荣,因为运动场上总有卷土重来的一次,我们坚信下一次我们能更好。

经过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接力赛并不单是考验速度,而是更多的考验了团队之间的默契和大家拧成一股绳的力量,我们会在以后各种集体活动中发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

供稿部门:2020级初一(9)班

撰稿人:李文瑄

指导教师:韩露